•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2020/1/21 16:56:36   来源:教育   阅读:115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注 “”快速查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参加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音乐术科和舞蹈术科统考以及参加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的考生看过来!考试成绩明天就要公布啦,如何查询成绩,一起往下看~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音乐术科和...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参加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音乐术科和舞蹈术科统考以及参加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考生看过来!考试成绩明天就要公布啦,如何查询成绩,一起往下看~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音乐术科和舞蹈术科统考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1月20日17: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一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二是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

1月22日17:00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体育术科统考成绩证书或音乐术科、舞蹈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和统考成绩证书。考生成绩公布方式见附件。


成绩复核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5日9:00-17:00时凭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请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于2月7日12:00前将申请查分考生名单通过普高报名管理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zb/)录入完毕后上传,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发文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并将更正后的成绩通过考生报名绑定的手机号告知考生。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


(一)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1月20日17:00起向在普通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考生手机推送成绩;17:2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查询成绩。1月22日17:00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考生成绩公布方式见附件1。

(二)成绩排位原则。考生成绩排位原则为:按考生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符合政策性加分的考生,排序时以统考成绩总分加上政策性加分后的分值参与排序。考生排序成绩总分相同时,则按统考总分(即不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排序。统考成绩总分仍相同时,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单科成绩的排序顺序为语文、数学、英语,同科目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所有单科成绩都相同时,排位相同。

考试成绩复核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在获得3+证书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5日9:00-17:00时凭准考证到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2020年3+证书考试考生申请复查成绩登记表》(见附件2),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2月7日17:00前进入http://www.eeagd.edu.cn/pgzb/,选择考务管理菜单栏下的成绩复查功能,将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按要求输入到省教育考试院的数据库中。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考生报名绑定的手机号告知考生。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广东体育音乐舞蹈3+证书成绩查询办法!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体育音乐舞蹈 3+证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