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介

2020/1/23 17:07:34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104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自主招生全面来袭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介读书,行路,做新时代高素质健康行业接班人划重点啦!!!划重点啦!!!自主招生开始啦快来抢“席位"坐专望本,做新时代高素质健康行业接班人广药职等你来除了高考,你还可以提前、提前、提前通过自主招生读全日制魅力广药职。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制:三年录取...

2020年自主招生全面来袭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介


读书,行路,做新时代高素质健康行业接班人

划重点啦!!!划重点啦!!!

自主招生开始啦

快来抢“席位"坐专望本,做新时代高素质健康行业接班人

广药职等你来

除了高考,你还可以提前、提前、提前通过自主招生读全日制

魅力广药职。

办学性质: 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制:三年

录取批次:专科

学校代码:12573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代码:72573

01

魅力广药职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东省文明校园。学校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管理,下辖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技能鉴定所三家直属单位。学校以专科层次教育为主,专业涵盖工、理、医、管、文等门类,人才培养纳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中医药局的人才管理范畴,同时承担了三个系统的教育培训具体组织实施工作,是培养药品、食品、医药卫生、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行业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摇篮。


02

自主招生




一)考生报名和志愿填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20328日至41日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报名、填报志愿及按要求缴交考试费,报名后考生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报名的审核情况。

(二)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最终以广东省考试院审核通过为准)

1.普通高中考生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报考文科类、理科类专业的普通高中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文科类为物理、化学、生物;理科类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均须获得D级及以上等级成绩。

2.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2)本校自主招生招收中职生的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3.高职专业学院招生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视力障碍残疾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应往届考生。

(4)本校高职专业学院招收中职生的专业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专业及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介



END


文字编辑: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招生办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