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解答 广东高中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何时公布成绩?

2020/1/23 19:09:31   来源:教育   阅读:114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广东高中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何时公布成绩?根据考试院的通知表示,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中旬公布,具体时间请等考试院通知,或者关注[],如有消息,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们。Q: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多少分才算及格呢?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全省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其他考生成绩均认定为合格。具体合格分数要等成...



Q:广东高中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何时公布成绩?

根据考试院的通知表示,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中旬公布,具体时间请等考试院通知,或者关注[],如有消息,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们。

Q: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多少分才算及格呢?


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全省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其他考生成绩均认定为合格。具体合格分数要等成绩公布才知道,具体情况请耐心等待考试院官方通知。

Q: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灰分等级吗?


历史、地理、化学、生物、政治、物理等6科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等级、分数呈现;
合格考由高到低分A、B、C、D、E 五个等级,达到D等级以上则视为合格。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
A等级15%;B等级30%,
C等级30%;D、E等级(含0分)共25%。
E等级为不合格。

Q:专科/本科等大学录取对合格考等级有要求吗?


新高考改革后,大学录取对等级没有要求,只要合格就可以了。


Q:如果此次考试不合格,还有补考机会吗?


如果考生在2020年1月合格性考试中,没有过关的话,还可在规定考试时间参加对应科目的补考,只要在高中阶段确保自己的合格性考试都能合格,即可正常参加夏季高考和正常毕业。

解答__广东高中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何时公布成绩?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高中1月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何时公布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