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2020/1/28 21:16:59   来源:教育   阅读:1021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届飞跃进步学生易芷欣19届总分176→20届总分345语文103,数学136,英语106总分提高169分原就读学校:江门中医药学校学生感言:我们学医的,职三那一年都要出去实习,我只能边实习边自学,在19年的时候我只考了176分。但学医的都知道,医学类的学校都是公办学校,而且普遍录取分数都比较高,即使上一年投档分...

 



2020届飞跃进步学生

易芷欣

19届总分176→20届总分345

语文 103,数学 136,英语 106

总分提高169分

原就读学校:江门中医药学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我们学医的,职三那一年都要出去实习,我只能边实习边自学,在19年的时候我只考了176分。但学医的都知道,医学类的学校都是公办学校,而且普遍录取分数都比较高,即使上一年投档分才110分,但几乎所有医学类的学校都要两百多,最低的江门中医也要180,我就差了几分。

      我也考虑过要不要去民办学校读其他专业,还是找个补习班再读一年。最后我决定复读——我不甘心,我觉得如果认真去读的话,我不止这个分数的。

      在华夏的八个月是挺辛苦的,但也很充实。我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每天下班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硬撑着看书。现在我可以全天学习,在各科老师的指导下,我进步飞快。尤其是数学,很多之前自己看看不懂的地方,老师几句就解释的清清楚楚。最后我数学居然考了136分,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分数。

      感谢华夏,感谢华夏所有的老师,感谢你们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就像黑暗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未来的路,谢谢你们。



陈泽珊

19届总分151→20届总分271

语文 107,数学 101,英语 63

总分提高120分

原就读学校:广州市政职业学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时间悄悄的溜走,19年已过去。我在华夏度过了较有压力的1年 ,同时也非常充实愉快 。我在华夏的班主任黄老师 ,语文水清老师, 数学金风老师都是非常有趣的人 。她们上课认真,私底下与我们相处也是亦师亦友 ,同学们相处也是特别愉快 。这一年是很有意义 ,很高兴和1班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为3+战斗 。作为一名往届生,第一次高考成绩是151分,而在华夏这八个月的学习我考到了我较为理想的成绩,进步较大,感谢在华夏的老师同学们同时也感谢我的i豆王一博,确实i豆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 ,特别是我正能量非常优秀的王一博 ,所以会想让自己更优秀 ,希望各位往后平安喜乐,更加优秀吧。




2020届成绩优秀学生

林恒驰     总分:369分

语文 106,数学 133,英语 130

原就读学校:华成理工职业学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在华夏的这八个月,是我觉得最充实的八个月。在这八个月的时间里,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回想起这段时间,真的很感谢华夏的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教导。他们很负责,也很友善,当我对课本上的知识点有疑惑时,他们总是很有耐心地教导我们直到我学会为止。私底下,我们也像朋友一样相处,老师们总会开导我们让我们备考的心态不要那么紧张。

      平日的学习里除了正常的上课时间以外,我们也会有晚辅导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老师们也是一直陪伴着我们。虽然有的时候觉得很辛苦,觉得很累,但在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我还是坚持了过来,现在回想起那段时间,是有收获的,是值得的,是开心的。




曹子怡     总分:310分

语文 99,数学 117,英语 94

原就读学校: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在华夏学习了八个月,八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虽然中间经历了不少的挫折,但最终还是为我的高职高考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这收获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书本上的知识点,而是和你有着相同目标并且为之进步努力的同学。如果说初中和技校的同学是陪你笑陪你闹,那么华夏的同学就是陪你一同努力进步的。

      老师们上课非常有趣,上课根本不会觉得枯燥无味。课后老师也会帮助成绩稍差的同学,为他们巩固知识点。

      最让我难忘的是,临近考试之际,英语老师在我们每个人的卷子上都写下了针对本人的重点复习内容。

      很感谢老师和同学给予我的帮助,也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




刘毅臻     总分:310分

语文 96,数学 107,英语 107

原就读学校: 机电技术学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在进入华夏之前,技校的日子对于我来说是最快活的。以前,我总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怎么开心怎么玩 ,后来三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而我也来到华夏这个大家庭。华夏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学习氛围的地方。

      在华夏学习的过程中老师帮助了我很多。一开始我成绩不怎么好,上课总跟老师们唱反调,但是老师不厌其烦地课后帮我补习,找我去谈话。同学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过来教我。

      后来临近高考,每一次考完试,我的试卷都是红红的,上面布满的红字,是老师把我每一道错题的知识点写在旁边。

      我现在看回高考的成绩,如果当初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要不是他们的悉心教导,我的成绩也不会提高上去。谢谢您们!




毛诗华     总分:300分

语文 117,数学 94,英语 89

原就读学校: 增城卫校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听听他们怎么说

学生感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在华夏的学习中不知不觉已经8个月了,回想在这8个月的学习当中,我们的收获还是很多的。

      虽然每天早八晚五的生活很枯燥,但我们依然坚持着。小小的班级却蕴藏着二十多个人的梦想,老师耐心教导,我们认真听学,临考前2个星期,我们开始冲刺,面对我们的是成叠的试卷和做不完的题,下课时办公室也会挤满了人,问着不懂的题和知识点,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朝着梦想的方向靠近。

      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让我们有所收获。

      学会感恩并且要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如果没有那就是你不够努力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考了100多分要不要复读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