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和合格考不合格的同学,你们还有几次补考机会?

2020/2/1 15:16:55   来源:教育   阅读:105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广东学考和2020年1月广东合格考已经结束,目前学考成绩已经公布,合格考成绩预计在2月中旬公布。考完试就不少同学会担心自己:没过怎么办?还能补考吗?有几次补考机会?学考和合格考不及格,还能补考几次?学考考生:现高三剩余补考次数:0次对于2020年6月高考的高考生来说,学考等级与高考录取到什么层次的院校息...

2019年12月广东学考和2020年1月广东合格考已经结束,目前学考成绩已经公布,合格考成绩预计在2月中旬公布。考完试就不少同学会担心自己:没过怎么办?还能补考吗?有几次补考机会?

学考和合格考不及格,还能补考几次?

学考


考生:现高三


剩余补考次数:0次


对于2020年6月高考的高考生来说,学考等级与高考录取到什么层次的院校息息相关。


但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公布的《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通知中明确指出: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新高考前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模式的最后一次考试。

学考和合格考不合格的同学,你们还有几次补考机会?


那如果12月这次都没有还没有达到要求怎么办?共同等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消息。


合格考


考生:现高二


剩余补考次数:2-3次


补考时间:2020年6月、2021年1月、2021年6月(最后这次不确定,要等考试院最新通知)


报名时间:每年4月、11月


注:对于目前高二,2021年6月高考的同学来说,合格考必须合格才能报考该科目的选考;而且合格考成绩会作为高三毕业参考条件,如果不及格的话会影响毕业!但是不要担心,每科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所以达到合格成绩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补考机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