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20广东学考录取可填多少个志愿?一定要填满吗?

2020/2/1 15:18:06   来源:教育   阅读:115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学考录取可填多少个院校、专业志愿?要填满吗?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试点工作的通知》:考生可填报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具体填报的大学与专业、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考生自己决定。你也可以全部填满、也...

2020年广东学考录取可填多少个院校、专业志愿?要填满吗?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试点工作的通知》:考生可填报一个平行志愿组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具体填报的大学与专业、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考生自己决定。你也可以全部填满、也可以只填报1所大学、1个专业。

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为了凑满志愿的数量而盲目填写,因为一旦被录取了,就不能参加后面的高职自主招生,以及高考就不能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了,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志愿填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2020广东学考录取可填多少个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