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2/2 15:52:13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5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校师生:目前广东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以及防控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开学时间。现就延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返校时间:全体师生2月24日回校报...

全校师生:    

目前广东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以及防控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开学时间。现就延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全体师生2月24日回校报到,25日正式上班、上课。目前仍在湖北的师生暂不返粤,需等当地政府解除疫情通知后方可返校,按防控要求需隔离观察、医学观察的师生需解除观察后方可回校。

原安排的开学大会调整为2月24日14:30分在办公楼61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各单位负责人)。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科学防控,严格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粤工程职院发〔2020〕3号)落实防控措施,摸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师生情况(湖北籍师生、假期曾到湖北旅游师生、假期湖北亲戚来访家庭),教育和管理好所属教职工,要求师生不得举办、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

学工部、各二级学院要通过微信、QQ、家长群、学生群等渠道,与学生保持联络,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逐一落实,要求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三、后勤处(与安保处合署)要全面加强人员管理,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做好疫情监测,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按有关规定要求及时进行处置,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把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四、延期开学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尽量采用互联网、微信、短信、电话等现代通讯方式安排工作;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及时处理相关事务性工作。

五、如上级根据疫情的变化调整开学时间,再另行通知。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30日






来源: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