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寒假期间暂停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0/2/2 15:53:39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9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教学单位,全体同学: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通知和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我校正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开展全校性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即日起,寒假期间我校将暂时关闭校园,全校学生宿舍不开门,饭堂不开放。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何时开放返校,请等候学校进一步通知。如有个别同学存在特殊情况必...
各教学单位,全体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通知和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我校正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开展全校性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即日起,寒假期间我校将暂时关闭校园,全校学生宿舍不开门,饭堂不开放。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何时开放返校,请等候学校进一步通知。如有个别同学存在特殊情况必须在寒假期间返校,请务必先向辅导员和所在学院院长报批,待学校批准后,方能入校。

寒假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目前广东省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要求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注意居室通风、勤洗手,适当锻炼,保持个人卫生。不要恐慌,尽量不要外出,确实需要外出要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遵守政府有关规定,如违反规定造成疾病传染需负法律责任;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新型冠状肺炎的治疗有规范的方案和定点医院,医疗费国家已经作出全额支付的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一把手,要加强特别时期学生管理工作。请所有同学安心在家中度过寒假,祝全体同学新春快乐!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