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实力强分数低,性价比超高的4大类共20所高校!2020备考

2020/2/7 14:55:21   来源:教育   阅读:11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温馨提示:点击这里免费订阅自主招生信息外语类1、四川外国语大学国家特色专业4个:英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是国家俄语人才培养最重要的基地之一。在西部地区同类专业中占据领先地位,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外语高校和外交部在西南地区录用毕业生的定点院校。2、西安外国语大学国家特色专业5个...


1、四川外国语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4个:英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是国家俄语人才培养最重要的基地之一。


在西部地区同类专业中占据领先地位,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外语高校和外交部在西南地区录用毕业生的定点院校。


2、西安外国语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5个:英语、俄语、法语、旅游管理、翻译。是省属重点高校,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四所外语院校之一。


3、大连外国语学院


国家特色专业4个:朝鲜语、日语、俄语、英语。其中日语、俄语、韩语是学校的特色和优势。




经管类




1、山西财经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5个: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学科。金融工程、旅游管理、电子商务是省级特色专业。


2、重庆工商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4个: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经济学。市属重点高校,以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学科为主。


3、河北经贸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7个:会计学、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财政学、网络工程、对外汉语。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会计学、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理论经济学是省级重点学科。


4、吉林财经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6个: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税务、工商管理、日语、会计学。国家税务总局与吉林省共建高校,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金融高等学校、国家较早成立的财经院校之一、国家第一所税务本科大学。


金融学、财政学、统计学、市场营销是省级特色专业。建有物流产业经济与智能物流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


5、山东财经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7个:财政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学、金融学。财政部、教育部和山东共建高校,以财经为特色。


6、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本科国家特色专业2个:会计学、金融学。学校以会计学为重点,管理学、经济学为主体。建有会计学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7、广东金融学院


国家特色专业:金融学。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素有“华南地区金融人才的摇篮”之称。保险学、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是省级特色专业。




医学类




1、河北医科大学


建有6所直属附属医院。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基础,国家特色专业5个:临床医学、药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省属重点高校,是河北省医学教育、医疗救治和医学研究中心。


2、山西医科大学


有4所直属附属医院。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3个一级学科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生理学。


国家特色专业5个:临床医学、法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省属重点高校,以医学为特色。口腔医学、药物制剂、公共事业管理是省级特色专业。


3、温州医科大学


拥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国家特色专业4个: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药学。省属重点高校。


学校眼视光学教学和研究名扬海外,素有眼视光学的“中国温州模式”,成为我国20多所高校眼视光专业的范本,是我国目前在国际视光学界担任学术职务最高和人数最多的单位。


4、昆明医科大学


建有4所直属附属医院。国家特色专业4个: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法医学、药学。省属重点高校,云南省最大教学、医疗、科研高校。医学影像、护理学是省级特色专业。


5、贵州医科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4个:临床医学、药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省属重点高校,以医学为特色。


建有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地方病与少数民族性疾病重点实验室、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医学分子生物学省级重点实验室。


6、锦州医科大学


国家特色专业:临床医学。以医学为特色。建有外科学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分子细胞生物学与新药开发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


7、成都医学院


开设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全科医生)、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麻醉学、药学、等18个本科专业,建有1所直属附属医院。以医学为特色。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是省级特色专业。


8、广东医科大学


现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国家特色专业4个: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学、医学影像学。省属重点高校。以医学为特色。在临床医学、医学诊断领域特色明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神经病学是省级重点学科。


9、承德医学院


国家特色专业2个:临床医学、护理学。以医学为特色,中医学、临床医学是省级重点学科。护理学、临床医学是省级品牌特色专业。




政法类




上海政法学院


国家特色专业2个:监狱学、社会工作。在行政法学、刑法学、经济法学领域特色明显。


法学学科(含国际法学、行政法学、监狱学、金融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是上海市一流学科、高原学科。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性价比超高的4大类共20所高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