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自主招生】今年自主招生会取消吗?

2020/2/7 15:41:02   来源:教育   阅读:122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广东学生聚集地!加交流群发送789;找学校发送1000;高考/学考/高职高考/专插本发送456;Q:今年自主会取消?答案来了最近同学被一则新闻吓到了,教育部不在组织自主招生,采用“强基计划”。很多同学问自主招生会取消么?可以的肯定是高职(大专)自主招招生不会取消。其实自主招生分...


Q:今年自主会取消?答案来了


最近同学被一则新闻吓到了,教育部不在组织自主招生,采用“强基计划”。很多同学问自主招生会取消么?可以的肯定是高职(大专)自主招招生不会取消。


其实自主招生分为本科自主招生和专科自主招生这次取消的是本科自招生。

本科自主招生:是本科名牌大学的其中一种招生方式,例如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


专科自主招生:是高职院校(专科)的其中一种招生方式,例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对专科自主招生没有影响。


2020年广东省自主招生省内院校名单


【自主招生】今年自主招生会取消吗?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今年自主招生会取消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