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自主招生普通高考的毕业证有区别的吗?

2020/2/7 14:59:06   来源:教育   阅读:123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学考/自主招生/普通高考的毕业证是不是一样的呢?学考录取=自主招生=普通高考=全日制大专毕业证,毕业证书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毕业证也不会标注学考录取/自主招生/普通高考,简单来说就是招生途径不一样。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学考录取与普通高考被录取可以申请转专业,而自主招生是不能转专业。...


Q:学考/自主招生/普通高考的毕业证是不是一样的呢?


学考录取=自主招生=普通高考=全日制大专毕业证毕业证书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毕业证也不会标注学考录取/自主招生/普通高考,简单来说就是招生途径不一样。

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学考录取与普通高考被录取可以申请转专业,而自主招生是不能转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自主招生普通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