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不止一点点慌!学考这次还是没C怎么办?还能补考吗?

2020/2/7 14:59:18   来源:教育   阅读:110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不少同学查到成绩后都会问小车,政史地/物化生还是没有C怎么办?还能补考吗?今天帮大家回答这个问题。Q:12月学考等级考试没通过,还能参加补考吗?按照省考试院此前通知(《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2019年12月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新高考前的...



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不少同学查到成绩后都会问小车,政史地/物化生还是没有C怎么办?还能补考吗?今天帮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Q:12月学考等级考试没通过,还能参加补考吗?

按照省考试院此前通知(《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2019年12月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新高考前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模式的最后一次考试。

也就是说,没有拿到C的同学没有补考机会了。

不止一点点慌!学考这次还是没C怎么办?还能补考吗?


难道3D就真的凉凉了吗?


难道3D就真的凉凉了吗?不,还有机会。

学考录取补录阶段或会降至3D录取


按照2019年的情况,学考录取的补录阶段等级要求是降到了3D。

2020年的学考录取会不会有一样的操作?大家要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了,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相关消息

2020高职自招3D可报


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对学考成绩要求为3D。大家不妨一试。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这次还是没C怎么办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