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教育部最新答复:2020高考和中考时间到底推迟吗?

2020/2/7 15:59:52   来源:教育   阅读:117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中国教育在线消息,2月1日晚《新闻1+1》,白岩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就即将到来的开学季等情况进行解读。中高考时间会推迟吗?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会根据疫情的发展一定会做出相应的安排,今天来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如何面对大学生返程和开学的挑战?...

据中国教育在线消息,2月1日晚《新闻1+1》,白岩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就即将到来的开学季等情况进行解读。


中高考时间会推迟吗?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会根据疫情的发展一定会做出相应的安排,今天来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如何面对大学生返程和开学的挑战?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目前教育部的要求是各地要推迟,不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还是地方院校,具体要推迟多久由属地统一制定开学具体时间。

教育部最新答复:2020高考和中考时间到底推迟吗?


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面对大学生返程,一个3300多万人群的流动情况,需要我们做错峰开学的安排,其中包括两方面:

第一,各地开学时间是由各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制定,各地开学时间本身就会错开,因为不同疫情地区的开学时间肯定是有差别的;

第二,同时即便是同时开学,我们也要做好错峰,特别是安排不同学校在不同的时间点开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教育部最新答复:2020高考和中考时间到底推迟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