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录取是否会进行补录?还会降到3D录取吗?

2020/2/7 15:03:35   来源:教育   阅读:127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学考录取是否会进行补录?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后,对招生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省招生办组织进行征集志愿录取,也就是补录。参加补录的院校以民办院校居多。2019年学考补录分数线为文/100分,理100/分。大部分补录院校都会降分录取,但不排除有的院校补录分数不降反升。2019年学考...



Q:学考录取是否会进行补录?


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后,对招生院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省招生办组织进行征集志愿录取,也就是补录。参加补录的院校以民办院校居多。


2019年学考补录分数线为文/100分,理100/分。大部分补录院校都会降分录取,但不排除有的院校补录分数不降反升。


2019年学考补录等级要求为:普通文理科考生学考等级至少需达到3D。


至于2020年学考补录的具体分数线和等级要求情况,请耐心等待考试院通知。预计补录阶段,文理生等级要求很大可能会降到3D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录取是否会进行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