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小高考成绩或等级未达线,可报高职自招志愿吗?

2020/2/10 12:57:22   来源:教育   阅读:128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学考成绩或等级未达线,可报高职自招志愿吗?可以填报,但是小高考成绩不过线,或者学考等级没有达到该院校专业的录取要求,即使填了志愿也不会被入围考核名单,不会被高职自招录取。参加高职自招—现代学徒制,则不需要看小高考成绩,但是学考等级必须达到录取要求。普高生至少达到3D;艺体生至少达到2D。...





Q:学考成绩或等级未达线,可报高职自招志愿吗?

可以填报,但是小高考成绩不过线,或者学考等级没有达到该院校专业的录取要求,即使填了志愿也不会被入围考核名单,不会被高职自招录取。

参加高职自招—现代学徒制,则不需要看小高考成绩,但是学考等级必须达到录取要求。普高生至少达到3D;艺体生至少达到2D。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小高考成绩或等级未达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