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官宣!3所新大学来了,还有1所独立学院转设申请获通过

2020/2/12 17:09:22   来源:教育   阅读:129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北省教育厅今日(2月11日)发布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设置事项的公示,经河北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4所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名单向社会公示↓↓↓附件内容显示: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申请新设;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并改用校名“海...



河北省教育厅今日(2月11日)发布关于2019年高等学校设置事项的公示,经河北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4所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名单向社会公示↓↓↓



官宣!3所新大学来了,还有1所独立学院转设申请获通过


附件内容显示:邯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申请新设;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并改用校名“海滨交通学院”。


官宣!3所新大学来了,还有1所独立学院转设申请获通过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成立于2008年5月,是由北京交通大学与融河(黄骅)科教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学校是北京交通大学在京外举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教育部第26号令颁布之后河北省批准建立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学校依托北京交通大学的优势学科,以北京交通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依托,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近两万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达到90%以上,在省内及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2019年20多所高校拟更名或转设,且部分已经获得教育部批准公示


之前已多次盘点过近期申请“学院”更名“大学”或转设的并且获得省教育厅公示的高校名单。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9月份以来全国已有20多所高校提出设置申请并得到了所在省份教育厅公示。



官宣!3所新大学来了,还有1所独立学院转设申请获通过



并且在2019年12月,有部分高校的转设申请最终得到了教育部公示通过,包括:浙江城市学院转设为浙大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转设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转设为新疆科技学院。



官宣!3所新大学来了,还有1所独立学院转设申请获通过



此次通过河北省教育厅公示的几所高校,在未来是否能顺利被教育部“安排”上?今年是否会有其他通过省教育厅公示的高校再次顺利通过教育部考察?将会持续关注。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3所新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