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和专业出来啦!快点击查看!

2020/2/15 14:34:44   来源:教育   阅读:110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参加专插本的小伙伴应该都是好奇宝宝!譬如想知道今年专插本的报考趋势如何?哪些院校、哪些专业最受考生青睐?2020年广东专插本院校、专业的最热门指数能否满足你的要求?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5所院校2020年广东专插本前五热门院校有:广东科技学院(14.22%)、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11.15%)、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参加专插本的小伙伴

应该都是好奇宝宝

譬如想知道

今年专插本的报考趋势如何?

哪些院校、哪些专业最受考生青睐


2020年广东专插本院校、专业的

最热门指数

能否满足你的要求?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5所院校

2020年广东专插本前五热门院校有:广东科技学院(14.22%)、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11.15%)、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7.46%)、吉林大学珠海学院(6.50%)、广东白云学院(5.97%)。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和专业出来啦!快点击查看!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和专业出来啦!快点击查看!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5个专业

2020年广东专插本前五热门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2.50%)、汉语言文学(2.50%)、工商管理(2.37%)、软件工程(2.02%)、会计学(1.93%)。


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和专业出来啦!快点击查看!


PS:以上数据根据报考人数统计。)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2020年专插本最热门和专业出来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