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3+证书高职高考适合哪些学生报考?

2020/2/15 15:44:55   来源:教育   阅读:140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证书高职高考是什么?3+证书高职高考是广东省特有的、给予中职生升读大学的机会的一种特殊的全日制统招,是春季高考的一部分。相对于春季高考的其他考试,3+证书高职高考有能够直接从中职考上本科的优势。3+证书高职高考适合哪些学生报考?1.想要换专业的学生,很多同学在中职时就读的专业...

3+证书高职高考是什么?


3+证书高职高考是广东省特有的、给予中职生升读大学的机会的一种特殊的全日制统招,是春季高考的一部分。相对于春季高考的其他考试,3+证书高职高考有能够直接从中职考上本科的优势。


3+证书高职高考适合哪些学生报考?


1.想要换专业的学生,很多同学在中职时就读的专业不是自己想读的,通过高职高考可以换专业。

2.想要入读全日制统招学历大专或者本科院校的学生,希望学历含金量更高的学生。

3.就读的专业刚好是美术、烹饪、护理、车辆维修等相关专业,有相关证书,希望直接通过高职高考考本科的学生。


哪些人可以报考3+证书高职高考?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并取得相应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普通高中在校生和应、往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已经考到相关证书的应往届中职中专技校生)


本科层次院校招收中职毕业生要求中职就读专业与招生专业对口。(报读本科需要专业级证书都对口)


2.符合我省接收安置政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毕业资格,能够正常参加学习的退役士兵。(有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毕业资格的退役士兵,不需要考证书)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什么证书才能报名3+证书高考?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