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建筑室内设计所开设学校

2020/2/17 15:56:10   来源:教育   阅读:15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州现代...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州航海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建筑室内设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属国家室内设计业技能紧缺人才专业,培养在设计、管理、科研、服务等领域能够独立从事室内设计、室内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实用型人才。要求毕业生既要掌握室内设计、室内结构的基本知识,又要具备室内施工管理技能,能熟练地掌握设计、室内装饰结构、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能力。 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建筑工程制图、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房屋建筑学、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室内绿化设计、室内家具与陈设设计、照明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建筑与装饰材料、装饰构造、装饰预算、装饰施工技术、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等。 


就业方向:在设计院、室内设计企业、装饰公司、房地产企业从事设计、管理及相关的岗位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建筑室内设计所开设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所开设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