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工业设计所开设学校

2020/2/17 16:29:07   来源:教育   阅读:15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工业设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家电企业及专业设计公司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及相关工作,具有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等良好职业道德,具有熟练的产品设计职业技能、产品设计思维和可持续学习、适应能力,既会做事又会做人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依托顺德及周边地区先进的工业设计产业环境,建立了务实科学的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式。通过校内的各类课程学习,特别是企业提供的实际课程设计项目,着重培养学生的产品设计技能和客观独立的产品设计思维能力,以及踏实敬业的职业素质。本专业学生获得国内各类知名设计竞赛金银铜优秀奖等一百多项。多年来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肯定,就职于美的、TCL、万家乐等知名企业及设计公司,许多优秀毕业生已担任设计总监及主管,为数众多的毕业生已独立创业建立自己的公司并获得工业设计界的大奖。


主干课程:设计基础、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表达、产品设计工程应用、CAID、CAD(PRO/E)、设计史、产品设计实习、灯饰设计、视觉传达、界面设计、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

1、在家电制造类企业产品设计开发部门从事产品开发、设计的工作岗位。

2、在各专业产品设计公司从事专业设计的工作岗位。

3、成为产品开发设计工作方面的管理人员。

4、自主创业,为社会提供艺术设计服务的自由设计师,独资或合资开办设计事务所或公司。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工业设计所开设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模具设计与制造所开设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