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汽车电子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16:50:14   来源:教育   阅读:15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韶关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职...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韶关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汽车电子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汽车电器结构与原理、汽车电控系统结构和工作、汽车电子产品技术服务支持及检验鉴定、车辆安全与控制技术等技能,掌握汽车检测维修设备的使用、维护等,车辆安全与控制技术设备的安装调试,能够适应汽车服务企业、汽车电子企业等一线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本专业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


汽车电子电工基础、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诊断与修复、汽车底盘诊断与修复、汽车电气系统诊断与修复、汽车单片机及局域网技术、汽车电控系统诊断与修复、汽车车身与舒适系统诊断与修复、汽车电路分析与检修、汽车综合使用性能与检测、汽车总线技术、汽车传感器识别与检测、汽车及配件营销等。进行汽车电工、汽车拆装、汽车电器、汽车检测维修、汽车维护保养实训、以及汽车综合技能训练和汽车维修工考证、汽车电工考证、宝马博世丰田技术实训等实践教学。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广东省内的汽车维修企业、4S店、汽车电子企业、汽车改装店、及其他汽车专修店等相关汽车服务企业,从事现代汽车电器设备、电子设备、电控装置的使用、维护、检测、修理的,以及汽车改装,汽车销售和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可考取相应专业的本科插班生,也可在技术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汽车电子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