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工业分析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17:07:11   来源:教育   阅读:15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专业名称:工业分析技术(专科类)专业介绍: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依托于连云港及周边多家大型石化、食品、医药企业。主要是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工业分析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依托于连云港及周边多家大型石化、食品、医药企业。主要是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在化工、制药、建材、冶金、食品、医疗卫生和环境监测等行业的质量检验部门从事化学检验工工作,并能进行常见分析仪器的安装、调试、使用与维护、常见故障的检修与性能检定,对分析实验室有一定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分析化学、定量化学分析、工业分析、现代分析检测技术、化学工艺学、化工产品检验技术、食品分析与检测、药物分析与检测、医药产品检验技术、环境分析与检测、化验室组织与管理等。


就业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面向全国建材、化工、食品、环保和医药等行业就业,卫生防疫部门、医院检验室及大专院校实验室检测及实验分析工作;从事生产监督、产品检验和质量管理等工作。


技能培训:本专业除了每年组织学生参加计算机等级、英语等级考试外,还组织学生参加化学分析工、化学检验工、CAD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与考证,鼓励学生获得ISO质量内审员证书,使学生在毕业后与企业实现零对接。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工业分析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精细化工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