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印刷媒体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2020/2/17 17:14:31   来源:教育   阅读:15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印刷媒体技术(专科类)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掌握色彩学、版面设计、产品输出与质量检测等知识,具备数字图文获取、纸媒体产品设计及输出、产品跟单及...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印刷媒体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掌握色彩学、版面设计、产品输出与质量检测等知识,具备数字图文获取、纸媒体产品设计及输出、产品跟单及质量检测控制等专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协作能力,服务于纸媒体技术产业群的生产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设计基础、色彩描述与复制、图形图像处理、数字印前技术、印刷质量检测及产品制作。


【就业方向】


能够在平面设计、印刷与包装、出版社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与制作、排版、设备操作、跟单和生产管理等相关的岗位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PS模块、Adobe认证师。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印刷媒体技术广东所开设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包装策划与设计广东所开设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