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专插本曝光!专插本院校报名人数排行!这些大学最热门!

2020/2/19 12:59:09   来源:教育   阅读:116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插本是专科生读全日制本科的唯一途径近年来报考人数的幅度不断增大除报考人数外各院校的总招生人数也呈增长趋势今天带大家看看近3年广东专插本人数呈怎么样的趋势?以及插本的成功率有多高?近3年专插本报考人数&招生计划报考人数:根据上面的报考人数中,可以得出,2017年到2018年报考人数同比增长62.8%。2018年...

专插本是专科生

读全日制本科的唯一途径

近年来报考人数的幅度不断增大

除报考人数外

各院校的总招生人数也呈增长趋势

今天带大家看看

近3年广东专插本人数呈怎么样的趋势

以及插本的成功率有多高?


近3年专插本报考人数&招生计划


专插本曝光!专插本院校报名人数排行!这些大学最热门!


报考人数:根据上面的报考人数中,可以得出,2017年到2018年报考人数同比增长62.8%。2018年到2019年同比增长约25%。

招生计划:根据上面的计划人数,可以得出,2017年到2018年计划人数同比增长74%。2018年到2019年同比增长43%。

专插本曝光!专插本院校报名人数排行!这些大学最热门!

2019年专插本人数统计表


专插本曝光!专插本院校报名人数排行!这些大学最热门!


以上表格中,2019年插本成功率中,最高的三个学校分别是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插本成功率也只是个数据,仅供参考,如果想要插本成功,那就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复习,才有机会考上心目中的大学。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专插本院校报名人数排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