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被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录取后,不去报到会有什么后果?

2020/2/19 14:26:32   来源:教育   阅读:140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在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中被录取了,可以不去吗?答:如果在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中被录取了,除非在高考中被本科院校录取,是不能被退档的。值得注意的是从2019年起,如果被学考录取没去报到,将会被记入诚信档案,适当限制其以后年度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填报志愿的院校数量。(截图...

Q:在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中被录取了,可以不去吗?


答:如果在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中被录取了,除非在高考中被本科院校录取,是不能被退档的。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9年起,如果被学考录取没去报到,将会被记入诚信档案,适当限制其以后年度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填报志愿的院校数量。


被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录取后,不去报到会有什么后果?

(截图源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在学考录取或高职自主招生中被录取了,夏季高考是不能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只能参加本科批次的(前提:分数达到本科线)。


如果被本科院校录取了,学考录取的结果自动失效。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不去报到会有什么后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