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20年报名须知

2020/2/19 14:03:29   来源: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137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20年报名须知(公办技师学院、国家重点、免学费就读)新生报名咨询电话:电话微信同号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是一间公办技师学院,国家重点,广东省技校师资培训基地,符合政策学生都是免学费就读。即日起接受报名:高中或中专起点:高技+大专双证班,技能+大专+本科三证班同步招生初中起点:可报读中技班、高技...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20年报名须知


(公办技师学院、国家重点、免学费就读)

新生报名咨询电话: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 电话微信同号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是一间公办技师学院,国家重点,广东省技校师资培训基地,符合政策学生都是免学费就读。

 

即日起接受报名:

高中或中专起点:高技+大专双证班,技能+大专+本科三证班同步招生

初中起点:可报读中技班、高技+大专班


报名预订学位的方法:

网上填报,2020年8月1日前汇款(初中500元,高中或中专起点1000元)到校或者到学校报名点预交学位定金确定学位,额满即止。

方法一:到校现场报名

事先与招办老师预约(手机微信同号: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来校参观考察,现场察看校园风貌,学校安排专人陪同,介绍学校办学状况,提供选报专业建议。如果对学校满意,即可填写新生报名表,缴交学杂费,确定学位。


如果路途遥远不方便亲自来学校参观报名,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报名:

方法二:银行汇款报名

可先通过招生网、微信、电话咨询等途径了解学校办学实力和校园环境,通过QQ或微信将身份证或户口本拍照片发招生老师,然后将学位费(初中500元,高中1000元)通过银行汇款或转账至学校账户,汇款或转账成功后,保存好回执,及时拍照发给招生老师,由老师转发财务确定预定学位相关手续。 再安排录取通知书跟收费单的快递事宜。

        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


方法三:实名认证微信/支付宝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老师代收代交(转款时务必备注好姓名,转款后请保留转款结果图核实)。招生老师会当天为你办理学位审批与录取,并安排录取通知书和收费单的快递。


温馨提示: 

1、学校账户为单位对公账号,经公安机关备案过的,并非其他个人账户,大可放心汇款,不用担心上当受骗; 


2、到银行柜台汇款或转账时,需提供身份证,进行人工操作,并向工作人员说明是向学校缴交学杂费; 


3、可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缴交学杂费,但不能通过银行ATM自动柜员机转账;


4、预交学位费后,我院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完毕,与你取得联系,确认后,学校尽快录取你,并给你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和学费单。


5、所有预交费用,都会开具学校正式票据,开学报到直接抵减应交费用;没有报到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可以凭收据单办理退费。 


学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和街东园中路8号

新生报名咨询电话:2018年招生火热报名中,额满即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20年报名须知



标签: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