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介绍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介绍

2020/2/19 16:20:09   来源: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阅读:138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简介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广州市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坐落于美丽的珠江河畔,创建于1958年,首任校长是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组织部原副部长曾志同志,现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学院历经停办、复办、整合、改制,快速发展若干阶段,现已成为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64亩,教职...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简介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广州市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坐落于美丽的珠江河畔,创建于1958年,首任校长是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组织部原副部长曾志同志,现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公办全日制技工院校。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学院历经停办、复办、整合、改制,快速发展若干阶段,现已成为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64亩,教职工584人,33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近8000人,高级工以上层次占96.93%,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集职业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考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技工院校。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学院遵循首任校长曾志同志提出的“办学就是要为产业发展需求服务,为工业化发展进程服务”的宗旨,坚守和传承“初心文化”,秉持“营造快乐服务需求”的办学方针。近几年,学院有60多名师生在全国比赛中斩获奖项,其中25名选手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梁灶容同学荣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铜牌;胡耿军同学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打破了韩国队连续5届在该项目上的垄断地位,拿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首金;梁振纬同学获2019喀山未来技能大赛无人机专项操作赛银牌。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进入跨国企业蔚来汽车担任数字化曲面设计师,年薪40多万;2017年,华为公司在学院顶岗实习招聘会现场加薪争抢学生,4名学生入职不到4个月就代表华为斩获市技能竞赛职工组一、二、三等奖,其中数控铣工项目实现二连冠;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格力、华为等知名企业的一致好评。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选手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胡耿军同学

学院构建了“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实训基地、产教中心、大师工作室”三大平台,实现了实训、实践与技术的结合,探索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校企的深度融合。


学院开展高质量、多层次的职业培训服务,充分发挥技工院校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的办学功能。开设技能晋升培训工种23个,年培训鉴定量达4.7万人次。学院承办省、市总工会等行业企业职工技能竞赛,服务于企业转型升级和职工技能提升;在校内与企业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园区、特种作业工种培训中心、广东机电消防培训中心等培训基地,在校外与广东省番禺监狱共建广东省番禺监狱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培训基地。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国家重点技工学校

•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首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首批国家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全国机械行业技工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广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广东省首批“校企双制”示范创建学校

•广东省加工中心操作工职业研发应用基地

•广东省高水平技师学院创建单位

•广州市首批技师学院

•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广州技师协会会长单位

 


延伸阅读: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简介(2020年)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及校区安排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标签: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