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中医康复技术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6:43:22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中医康复技术(专科类)专业介绍: 基本学制:3年制主要课程:中医基础、中医诊断学、经络学、针灸学、推拿学、中医养生学、康复评定技术、物理治疗技术、...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中医康复技术(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基本学制:3年制


主要课程:中医基础、中医诊断学、经络学、针灸学、推拿学、中医养生学、康复评定技术、物理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言语治疗技术等。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精神和职业素养,掌握中医基本理论、康复治疗基本理论、中医康复保健基本知识、中医传统操作基本技能、康复治疗技术基本技能,具备能熟练运用中医康复治疗岗位所需要的中医辨证、康复评定和中医康复治疗基本技术的核心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社会工作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中医康复治疗技术专门人才。


   职业资格证书:在校期间,可以考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级保健按摩师、中级保健刮痧师资格证。毕业后在临床康复机构工作1年以上,可以参加全国卫生技术人员系列资格(职称)考试,考取康复医学治疗师(士)资格。


就业方向:从事病后康复、运动损伤康复、中医养生保健等工作。


就业岗位:疗养院、养老院、保健中心、体育医院或运动队医务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残联等中医康复治疗或保健岗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中医康复技术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康复治疗技术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