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税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6:49:02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广州航海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税务(专科类)专业介绍:税务专业(税务筹划方向)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专业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广、适应能力强,掌握现代税收业务,...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州航海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税务(专科类)


专业介绍: 税务专业(税务筹划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专业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广、适应能力强,掌握现代税收业务,熟悉各种税收法规,具有税收筹划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财政学、管理学、会计学、税法、税务会计、企业财务会计、税务代理实务、税收筹划、税务管理、税务信息系统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服务机构(注册税务师事务所)及国家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企业管理、财会及税务筹划及其他与税务相关的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税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医养生保健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