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资产评估与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6:50:59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资产评估与管理(专科类)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资产评估、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具体操作,具有较强的市场经济意识及实践能力强的技术应用型...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资产评估与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资产评估、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具体操作,具有较强的市场经济意识及实践能力强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基础、企业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房地产评估、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审计学。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工商企业、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及经济管理部门从事资产评估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资产评估与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税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