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会计信息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7:05:31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会计信息管理(专科类)专业介绍:本专业是我院为了适应我国新时期经济发展对会计、审计人才的迫切需要而设立的,是经济学与管理学的...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潮汕职业技术学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会计信息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我院为了适应我国新时期经济发展对会计、审计人才的迫切需要而设立的,是经济学与管理学的交叉学科。在人才培养上按照岗、证、课 “三位一体”设置课程体系;按照校内仿真实训、资深会计师开展“学徒制”真账实操和校外实习基地独立顶岗实习 “三层递进”构建专业实训实操训练平台。


培养目标:培养能掌握现代财务信息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满足社会对高层次、高素质、现代化、信息化财务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适应各行业财务信息管理需要的第一线高级技术性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报表分析、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会计信息化。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就业于中小型企业、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事业单位等的出纳、会计、审计等岗位。


职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会计师证书;会计电算化证书。会计主管、会计员、计划员、银行柜台操作员、出纳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会计信息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审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