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经济信息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7:11:15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信息管理(专科类)专业介绍: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企事业、金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等行业经济信息管理,培养牢固掌握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信息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企事业、金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等行业经济信息管理,培养牢固掌握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本专业领域工作的基本能力,能较快适应经济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开发、设计、应用、管理需要,面向广东生活产业和全国轻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统计实务、市场调查与信息分析、企业管理实务、ERP实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网络信息制作与发布、经济预测与决策等。本专业必须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统计从业资格证或初级经济师证书。可选考的职业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到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信息咨询机构、营销行业、物流行业、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信息管理部门,从事经济信息的收集、加工、整理、分析、预测和决策等工作;可从事管理信息系统和网络数据库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经济信息管理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际商务所开设的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