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酒店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7:33:42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河源...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有较高的酒店管理专业理论基础和职业技能,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创新能力,从事现代酒店经营与管理、营销策划、酒店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以及酒店接待服务工作,能适应未来国际酒店业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国际化的专门人才。本专业依托大型酒店企业,如著名的五星级白天鹅宾馆、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富力君悦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花园酒店、长隆酒店、广州地中海大酒店以及香港唐宫饮食集团等进行办学,并拥有十多家国内及德国和新加坡培训和实习基地,培养酒店高级服务与管理人员。就读本专业身高必须达到: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本专业特别注重学生形象与气质的塑造及综合能力的培养,已成品牌专业。


主要课程


酒店经营管理、酒店营销服务与管理、酒店英语、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中西餐知识、现代饭店财务管理、酒店服务心理学、会展实务、公共关系、现代礼仪、旅游法规、形体训练及专业实操和企业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可到酒店、旅游企业、外贸企业等任职,也可到相关的经济管理部门工作。




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既熟悉中西菜肴制作工艺和中西面点制作工艺,又具备餐饮企业管理能力、餐饮市场开发能力、厨政管理能力和人力资源管理等能力的实用性复合型专业人才。就读本专业学生身高必须达到:身体健康,肝功能正常,无传染病。


主要课程


管理学、现代礼仪、中西餐制作工艺、中西面点制作工艺、餐饮管理、筵席设计、餐饮市场分析、烹饪原料学、西餐概论、食品雕刻、餐饮成本核算、营养与食品卫生、烹饪工艺学、饮食机械与设备管理、调酒艺术、粤式点心、烹调技术、酒店管理等。每学期安排有相应的专业实操,并组织学生到高星级酒店、著名餐饮企业进行专业见习及专业实习。


就业方向


餐饮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大中型酒店、宾馆及其他餐饮企业从事管理、烹饪和培训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酒店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旅游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