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烹调工艺与营养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7:37:51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韩山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湛江...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韩山师范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操作技能强、素质良好,富有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烹饪技术及相关理论知识,熟悉餐饮企业运作方式和工艺流程,能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所需要的烹饪技术人才及酒店餐饮管理业的高级应用性人才。


主修课程:烹饪化学、烹调工艺学、面点工艺学、烹饪营养学、烹调基本技能操作、面点基本技能操作、烹饪卫生学、烹饪原料学、厨房管理、烹饪学概论、餐厅英语、餐饮企业管理、中国名菜、食品雕刻与冷拼工艺、食品微生物等。


就业方向:从事中外大中型饭店与餐饮企业的烹饪、厨房管理、营养师等工作;经营中小型餐馆;从事烹饪、饮食培训学校教学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烹调工艺与营养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餐饮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