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家具艺术设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7:49:39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家具艺术设计(专科类)专业介绍: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艺术设计素养,了解传统及现代家具文化和制造工艺,具有较高家具研发设计及识图制图能力,具备良好营销管理水平及沟通表达技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家具艺术设计(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艺术设计素养,了解传统及现代家具文化和制造工艺,具有较高家具研发设计及识图制图能力,具备良好营销管理水平及沟通表达技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在家具设计、家具生产、家具销售、建筑装饰等企业从事家具产品研发、家具设计制图、家具商务营销、家具企业管理等工作。


主干课程:造型基础、设计基础、设计概论、设计美学、雕刻工艺、家具设计概论、中外家具发展史、人机工程学、市场营销学、家具设计表现技法、家具模型设计与制作、家具制造工艺与材料、PHOTOSHOP、COREL DRAW、AUTO CAD、3DS MAX、RHINO、家具结构与造型设计、系列家具产品开发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和软装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家具设计、家具生产、家具销售、建筑装饰等企业从事家具研发设计、家具设计制图、家具企业商务营销、家具企业生产管理及相关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家具艺术设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产品艺术设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