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19 18:13:50   来源:教育   阅读:12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科类)专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科)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科类)


专业介绍:


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基础,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能够在公共文化领域从事文化艺术管理、文化市场运营、文化交流与传播、文化项目策划、文化产品创意与开发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主要开设管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现代服务业管理、中国文化史、西方文化史、文化管理概论、文化经纪理论与实务、文化产业政策与法规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工作。主要是大中型品牌连锁经营企业(零售、餐饮、酒店等业态)门店、区域及总部职能管理部门的储备管理干部(如店长)岗位和其他各类工商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营销岗位。另外,可到其它各类非盈利机构、管理部门、市场分析组织(咨询公司、市场营销咨询与筹划公司、广告策划与制作公司等),从事市场开发与营销策划、项目推广、营销调查与预测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现代流行音乐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