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新闻采编与制作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5:35:48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私立华联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类)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新闻媒体及企事业单...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私立华联学院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新闻媒体及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安全生产领域从事新闻传播工作,获得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与制作等基本训练,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新闻专业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 :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编辑、新闻摄影、电视新闻摄像、网络新闻编辑、新闻学概论、广播电视概论、中外新闻史、传播学、新闻评论学、写作学、广播电视基础、广播电视主持、媒体管理与经营、计算机辅助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 :熟练掌握新闻采编与制作的基本技能,适应各类报刊、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络等多种媒体的新闻采编、媒体管理和各类节目制作等工作的技能型新闻专业人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新闻采编与制作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网络新闻与传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