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物理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6:15:41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岭南师范学院嘉应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专业介绍:物理教育(师范,辅修教育技术)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物理学、教育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实验技能,能胜任中等学校进行物理教学科研工作及中...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岭南师范学院 嘉应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专业介绍: 物理教育(师范,辅修教育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物理学、教育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实验技能,能胜任中等学校进行物理教学科研工作及中小学电化教学、网络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普通物理实验、电工学、模拟电路、数字电路、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学物理教学法、多媒体技术、教育技术导论、网络建设与维护、课件制作、彩电原理及维修等。


就业去向:从事中学物理教学科研、教育管理及本学科相关的工作,企事业单位电化教学、网络管理工作;攻读本科,报考公务员。



物理教育(师范,科学教育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理论和实践技能,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教师职业素养,具备扎实的物理科学、化学、生命科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中小学《科学》课程、自然科学类选修课和科学活动课教学的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主要课程:普通物理学、普通化学、生命科学精要导论、地球与环境科学。普通物理实验、化学实验、普通生物学实验、科学技术史、高等数学、科学.技术.社会(STS)、科学哲学、科技活动组织与实践等。


就业去向:从事中小学科学课程的教学工作,初中物理、生物、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等分科课程教学工作;从事中小学科技制作辅导员工作;攻读本科,报考公务员。



物理教育(师范,机电一体化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物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实验技能,能在中等学校进行物理教学、科研及相关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同时培养机械维修、电气维修、机电产品制造能力与服务过程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普通物理实验、高等数学、电工学、模拟电路、数字电路、计算机原理及应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学物理教学法、多媒体课件制作、高等数学、机械制图、机械原理、数控编程、CAD/CAM及应用等。


就业去向:从事中学物理学教学科研、教育管理及本学科相关的工作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从事机械维修、电气维修、机电产品制造与服务过程的技术应用型工作;攻读本科,报考公务员。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物理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英语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