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地理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6:19:21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韶关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地理教育(专科类)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适应新世纪中国九年制义务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地理专业合格教师。主要开设:高等数学、地球概论、地图概论、地质学基础、地貌学、气象学...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韶关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地理教育(专科类)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适应新世纪中国九年制义务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地理专业合格教师。


主要开设:高等数学、地球概论、地图概论、地质学基础、地貌学、气象学、气候学、水文学、土壤地理学、生态学、地理教学法、中国地理、世界地理、人文地理学、经济地理导论、地理环境、环境保护概论、旅游地理、乡土地理、灾害地理等课程。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地理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历史教育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