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汉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6:26:11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汉语(专科类)专业介绍:汉语(非师范)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高的文学素养和应用能力的专门人才。通过三年的学习和训练,使学生具有汉语及语言学、应用文写...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 汉语(专科类)


专业介绍:


汉语(非师范)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高的文学素养和应用能力的专门人才。通过三年的学习和训练,使学生具有汉语及语言学、应用文写作的系统知识和专业技能。


核心课程:汉语史、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外国文学作品选、电子公文写作与处理、办公自动化等。


就业方向:汉语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社会需求量大,可以在学校、政府机关、社会团体和新闻出版、网络编辑等部门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汉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