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商务日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6:31:13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惠州经济...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商务日语(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日语语言应用能力,掌握系统的商务知识,熟悉文秘工作,能运用现代办公设备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日语、日语会话、日语听力、日语写作、日语泛读、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翻译、商务日语、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进出口单证实务。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三资企业、中日合资企业、日资企业、日本跨国公司中国办事处、日本商社、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旅行社等从事中日贸易咨询、中日文秘书、行政助理、日文翻译、日语导游等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商务日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旅游英语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