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社会工作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2020/2/20 16:49:40   来源:教育   阅读:162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院校名称院校名称岭南师范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

院校名称 院校名称
岭南师范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专业名称: 社会工作(专科类)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基本专业理论知识、较强操作技能、良好职业道德和沟通能力的社会工作人才。通过教学阶段与实训环节,学生能够运用现代管理理念和专业沟通技能从事社工服务与社区事务管理的工作。


专业特色:本着“助人自助”的从业理念,毕业生能发挥帮扶他人的专业优势。本专业教师不但有着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而且还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依托现有的教学及实训条件,学生在校内能学得好理论知识,在校外也能掌握到更多的实训技能。


主干课程:社会工作实务、公共事业管理、个案工作、社区经营与社区服务、社区建设政策也法规、社会调查、实用社会学、社会保障理论与实践、珠江三角洲历史与文化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是在社区服务机构与社区实务服务中心工作,具体包括民政、妇联、共青团、工会、卫生、司法、慈善、街道办、社区、社会组织等部门。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社会工作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法律事务所开设广东大专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