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志愿填报服从调剂,会被调剂到中外合作专业吗

2020/2/22 20:10:3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54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们在填志愿的时候会看到一些是与外国的学校合作学分互认的专业(中外合作专业)。一般学费都是2万多的.高考志愿填报服从调剂会不会被调剂到中外合作专业去?不会,中外合作专业只会录取填报该专业的志愿“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


我们在填志愿的时候会看到一些是与外国的学校合作学分互认的专业(中外合作专业)。一般学费都是2万多的.


高考志愿填报服从调剂会不会被调剂到中外合作专业去?


不会,中外合作专业只会录取填报该专业的志愿“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调剂到中外合作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