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延迟报到

2020/2/23 20:49:50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阅读:123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同学: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我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开学方案,以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为重,学校决定推迟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的报到时间,二月底前不开学。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请...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我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开学方案,以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为重,学校决定推迟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的报到时间,二月底前不开学。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请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密切关注我校官网及“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慎防假冒诈骗。如新生开学前身体不适,请及时到当地医院诊治,并向我校报告情况,经学校批准后,可申请延期报到。


茂名教学点联系人:刘老师,18420192192


云浮教学点联系人:周老师,13672643205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学徒制班教学点联系人:


马老师,15907658643;钟小姐,15913169327


校本部联系人:梁老师,13570520551


在这个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请你保重身体!让我们彼此支持鼓励,携手共度难关!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与合作处


2020年2月10日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