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2020/2/23 20:50:41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3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报到时...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2020年春季班(含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第二期现代学徒制)新生报到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15日,报到地点不变。

     二、未进行缴费的新生可于5月8日前按照入学须知说明的有关缴费标准及要求进行缴费,新生缴费后按调整后的报到时间进行报到。

     三、请新生注意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控能力,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少流动、少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四、有关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新生报到的有关事项请留意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的有关通知。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