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和方式的通知

2020/2/23 21:03:35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3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方式的通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位师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和学校防控疫情各项工作部署,现就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方式通知如下:一、开学时间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3月9日。具体...

关于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方式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位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和学校防控疫情各项工作部署,现就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方式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3月9日。

具体安排是:3月7日-8日(星期六、日)学生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完成注册;3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教学单位按照调整后的课程计划开始远程教学活动。


二、开学与教学方式

学校按照“开学不返校”“返校前网络教学”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1.所有学生在接到学校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在家或原地接受学校统一安排的网络教学课程。返校时间将由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再另行通知。

2.现滞留在广东省外的教职工,暂不返穗,就地准备网络教学工作。

3.现仍滞留在湖北、温州等重点疫区的教职工,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前,不得返穗。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7日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