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2020/2/27 11:15:47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8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各二级单位并后勤产业公司: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各项工作部署,相应做好开学后的准备工作,现就学校2020年春季学...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各二级单位并后勤产业公司: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精神, 切实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各项工作部署, 相应做好开学后的准备工作,现就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具体实际情况,学校实行“开学暂不返校”的“1+4+4”时间安排总体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开学预备周(3 月 2 日-3 月 6 日):全体开课教师按教 务部要求并在所在二级学院指导下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管理干部以及辅导员以线上办公为主做好相应的开课前准备工作;学生完成网上注册(3 月 5 日-6 日)。

  开学第一周至第四周(3 月 9 日至 4 月 3 日)安排暂定 四周的包括网络教学在内的远程教学时间(具体要求详见学校教务部相关文件)。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实行以线上办公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公模式,做好开课后各项服务和指导工作,确保远程教学和其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第五周至第八周(4 月 6 日-4 月 30 日),视疫情防控 进展安排为时四周的远程教学后续时间(暂定)。


  二、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各类学校在 2 月底前不开学,即在疫情基本稳定前师生员工不返回校园,以免造成校园受到感染影响校园安全。据此,全体师生未到开学时 间禁止提前返校(学校特别安排的工作岗位除外)。2 月底前教职工确因特殊情况要求返校者须经所在部门(二级学 院)负责人审核报防控领导小组(具体由主管校领导)批准。

  学校会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发展态势以及上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对全体师生员工返校恢复常规教学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2020 年 2 月 15 日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