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州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2020/2/29 12:21:58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阅读:127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广州市明确高中非毕业年级3月2日起、义务教育阶段3月9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一、全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

广州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广州市明确高中非毕业年级32日起、义务教育阶段39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一、全市中小学校3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线上教育由市级托底,高中阶段市级统筹,义务教育阶段由区统筹,各中小学校组织实施。

  二、中等职业学校3月份在应急网络教学基础上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市级统筹,各校组织实施,各中职学校要完善网络教学方案,特别加强升学、就业、竞赛学生的分类指导和教育。

  三、各区各学校要做好线上教育准备工作,统筹各类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保障线上教育平稳开展,加强学生线上学习管理指导,做好线上答疑、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

  四、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学生返校前组织集中教学、实习实训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培训机构在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五、建议各学校线上教育时统一选定教学平台,使用成熟度高、稳定性强的教学平台,尽量避免多平台并行使用,增加学生负担。

  六、市级将对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非毕业年级开设“广州电视课堂”,作为普通中小学托底措施。高中非毕业年级32日起、义务教育阶段39日起开设,按照统一课表每天播放各年级线上教育课程。教学视频资源同步通过电视、IPTV、网络投放。

  七、学生返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市中小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11月广东招生考试日历表!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