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全国联招3月1日起网上报名!

2020/2/29 12:42:21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27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全国联招3月1日起网上报名!今日,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以下简称“联招办”)发出《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联招〔2020〕1号)。报考条件和网上报名时间不变通知明确,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报考条件、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全国联招3月1日起网上报名!

今日,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以下简称“联招办”)发出《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联招〔2020〕1 号)。


报考条件和网上报名时间不变



通知明确,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报考条件、网上报名时间与往年一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1日-15日登录全国联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s://www.eeagd.edu.cn/lzks)完成网上报名。考生务必使用本人有效电子邮箱用于系统注册,联系方式应确保能联系上本人。今年华侨考生报名资格仍由广州报名点进行确认。


现场确认报名和考试时间待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网上报名暂不选择考试地点、不缴纳报考费、不预约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20年全国联招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及方式、缴费时间及方式、考试时间及地点等事项,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留意联招办通知。



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官微查看《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联招〔2020〕1 号),了解详细报名流程及要求。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全国联招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