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8月1日开始

2020/3/2 11:55:55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阅读:153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8月1日开始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征集时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男兵:应征男青年报...

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8月1日开始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征集时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男兵:应征男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征集条件不变,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女兵:应征女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具体时间安排及报名应征办法请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征兵”(微信号:guangdongzhengbing)。

  应征做好6件事:

  就目前形势而言,推迟春季征兵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科学决策,对广大有志青年来说是件好事,应征青年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这六件事:

  1.加强个人防护:做到科学防护,遵规守纪,自觉做好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谣言的粉碎者,科学的传播者。

  2.完成兵役登记:应征男青年严格落实国家兵役登记制度,女青年和往年已登记过的男青年不用登记。

  3.掌握征兵政策:积极向当地兵役机关咨询了解参军入伍的标准条件、入伍流程、优抚优待、退役安置等相关政策。

  4.做好身体准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加强身体锻炼,可参照全国征兵网《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摘要,进行体检和针对性治疗,并积极开展必要的体育锻炼。

  5.严格遵规守纪:不去不健康娱乐场所,不打架斗殴,不吸食毒品,不发表负面言论等。

  6.及时应征报名:男青年应征报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女青年应征报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应征青年设置好日程提醒,保持电话畅通,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征兵”,我们将提醒大家应征报名。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大学生征兵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